close

3.JPG

台中中區美食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午餐.小吃

油蔥酥超香,色香味俱全的火雞肉飯在這啦!

附近一堆大地標,不怕找不到,靠近台中公園中華路夜市一中商圈

如果要停車建議可以停在台中公園附近,用走的一下子就到了!

1.JPG

位於啵啵小時候的學校光復國小附近,這次是看到網路一堆人說這間火雞肉飯超好吃而特地來吃看看的!

一到門口就聞到超香的油蔥酥味,我真的快餓死啦!本來還沒位置可以坐,剛好有一對夫妻吃完離開讓我們,他們一定會上天堂的!

6.JPG

 

7.JPG

位置不多,有的位置還跑到隔壁洗衣攤那邊,依舊是滿的,雖然要拍照時蠻多人剛好都離開就是了

建議大家想吃要早點出門阿!

IMG_8458.JPG

本來畫的是火雞肉片飯跟火雞肉飯,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,最火的火雞肉片飯已經賣完了!

什麼?也才2點初而已啊!!!下次再來吃我會補上美美雞肉片飯的!

 

3.JPG

 

4.JPG

火雞肉飯一般給人的感覺是全都瘦肉,乾乾柴柴,吃到後來還有點鹹?

頂吉的火雞肉飯真的顛覆我對火雞肉的看法,看看照片上的火雞肉,要肥有肥,要瘦有瘦,吃起來一點都不柴!

油蔥酥放在白飯上一起扒,有夠給他舒服的啦!

不過真心建議,對於啵啵這種愛吃的,應該還可以賣大碗一點的,一碗真的不夠吃啊!

5.JPG

貢丸 15摳(2顆)  荷包蛋10摳

貢丸超級入味,啵啵愛到忘記分給女友一顆還被瞪了!

半熟的荷包蛋單吃或淋在飯上都是很美味的喔!

2.JPG

本來覺得火雞肉飯都差不多的我,決定遞上一個台中火雞肉飯王的名號給你,希望下次吃到火雞肉片飯的時候能讓我為你換上新名號!

 

分隔線

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

電話:(04)2223-8667

地址: 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57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下午16:30

粉絲團: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

FB粉專圖.jpg

台中美食 台中中區美食 台中火雞肉飯

 一中美食  油蔥酥  頂吉火雞肉飯菜單

一中火雞肉飯 台中古早味 台中小吃

頂吉火雞肉飯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五花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