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台中太平宵夜美食安平排骨酥麵宵夜.晚餐

主推不是排骨酥麵而是燒肉飯!?

肚子餓到不知道要吃什麼逆 ?啵啵強力推薦這間啦!

安平排骨酥麵位於 中山路三段太平區75號,靠近樹孝路附近,晚上之前騎機車經過都覺得人挺多的,沒想到會連宵夜場都一堆人

到底有啥魔力可以讓減肥的啵啵如此癡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1.JPG

2.JPG

失算了!天真的我以為凌晨12點來吃會比較少人

結果不管是外帶的.內用的都好多人啊啊啊啊啊!

3.5.JPG

菜單在此!女友沒吃過於是跟我選擇一樣的燒肉飯,畢竟啵啵屬於飯桶類的,不愛吃麵

小菜點了個大腸跟豬舌,準備大快朵頤!

3.JPG

燒肉飯

一碗好吃的燒肉飯不需要甚麼多餘的點綴,燒肉.飯.醬即可

燒肉吃起來油而不膩,又酥又脆,彷彿聽到燒肉掉進我的胃開party一樣的舒服!

4.JPG

豬舌

而這道豬舌是今天的主要靈魂!雖然不知道各位愛吃豬舌是喜歡哪種口感,但啵啵個人超愛入口即化軟綿綿的肉肉

豬舌軟爛但不會膩口,只會一口想接著一口,給我來個3.4盤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,有問題的是女友不給我吃那麼多

5.JPG

看到那一絲絲的軟綿綿舌頭了嗎?如果沒看到沒關係,把它放大看仔細一點吧!真的到目前為止是啵啵吃過最好吃的豬舌之一!

6.JPG

大腸

大腸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欸!不過這個就真的要看個人喜好囉!因為啵啵喜歡大腸味道偏重所以很愛,如果不大敢吃大腸為重的盡量以偷吃朋友的試試看再決定嘿!

 

分隔線

安平排骨酥麵

電話:(04)2275-5055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太平區75號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~凌晨2點

粉絲團:台中安平排骨酥麵

FB粉專圖.jpg

台中美食 台中宵夜 太平美食

太平宵夜 勤益美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五花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